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企业携SCARA机器人首度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10日 18: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企业拓斯达携SCARA机器人首度亮相第四届进博会。图为该企业展位。莞宣 供图
东莞企业拓斯达携SCARA机器人首度亮相第四届进博会。图为该企业展位。莞宣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0日电(李映民  李纯)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10日圆满落幕,作为广东东莞智能制造代表企业之一——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本届进博会上携SCARA四轴机器人首度亮相,展现东莞智能制造的新发展。

  拓斯达是首家登陆创业板的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主要以工业机器人、CNC(数控机床)、注塑机为核心的智能装备,以及控制、伺服、视觉三大核心技术,打造以核心技术驱动的智能硬件平台,为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本次参展进博会,拓斯达展出自主研发的“拓星辰TR003-HP600”四轴SCARA机器人。该机器人配备精准的驱控一体控制系统,搭配定制化的视觉模块,实现机器人快速自动标定,具有很强的易用性,其基于Topo Opt的独特高刚性臂设计,兼具轻量化及低振动的优势,可适用于3C、光电、新能源、食品、医疗等领域,也可应用于上下料、精密装配、快速搬运、检测、涂胶、点胶、分拣等工艺,展现了东莞近年来智能制造的最新发展。

  拓斯达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也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20周年,能够作为东莞智能制造企业代表参展第四届进博会他们觉得非常有意义,希望通过最新的四轴SCARA机器人的展示,向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企业展现东莞智能制造的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