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三项“北斗”+智慧物流地方教育标准通过专家审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9日 12: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审定会专家组。通讯员供图
审定会专家组。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8日电 (记者 程景伟)根据《广东省标准化条例》相关要求,《“北斗”+智慧物流定位跟踪教学实训平台技术设计规范》《“北斗”+智慧物流集装箱管理教学实训平台技术设计规范》《“北斗”+智慧物流冷链运输教学实训平台技术设计规范》三项广东省地方标准近日在广州通过专家审定。

  上述三项广东省地方标准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跨境电子商务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缪兴锋教授牵头制定。

  专家审定会议邀请来自中山大学、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广州)、广东工业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南方通信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成立了审定会专家组,上述三项广东省地方标准进行了审定。

专家审定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专家审定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经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和质询讨论等程序,专家组同意以上标准通过审定,并建议按专家组的意见修改后上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据介绍,会议审定通过的三项标准是广东省首批“北斗”+智慧物流领域的地方教育标准,是缪兴锋教授在“北斗”+智慧物流领域取得的最新标志性成果,将大幅度提升“北斗”+智慧物流高等职业教育的标准化水平,助推广东省“北斗”+智慧物流人才培养高地建设。(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