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京东物流启动春节公益行动 预计覆盖30万旅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11日 11: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1日电 (记者 许青青)“一年将尽夜,万里未归人。”又逢一岁春节之际,近日,京东物流再度发起第五届“京心为你,送爱回家”大型春节公益关怀行动,为来粤建设者、春运守护者及远方的亲人们共同送上爱心关怀,让爱再度启航。

第五届“京心为你,送爱回家”大型春节公益关怀行动启动。图片来源:京东物流
第五届“京心为你,送爱回家”大型春节公益关怀行动启动。图片来源:京东物流

  据介绍,本届春节公益活动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邮政管理局等6家单位共同指导下,由京东物流携手京东超市清洁纸品、徐福记、百事可乐、屈臣氏饮料、真功夫、茶里集团等合作伙伴,面向故乡在湖南、广西等省份,为在粤过年坚守岗位的人群提供春节福袋与双向免费快递服务。同时,在过年归家路上,京东物流准备了上万份防疫包,在机场、铁路枢纽等人流集散地进行免费派发。活动预计将覆盖30万春运旅客。

  据悉,为了让一线的医护人员、社会各界服务人员以及基层建设者们也能感受到节日温暖,项目还整合了关爱物资,以春节福袋的形式,借助完善的物流网络送达全省不同地区坚守岗位的奉献者们手中,让更多人感受到在粤过大年的温暖和满满的人情味。

  京东物流华南分公司市场公关部负责人表示,“京心为你,送爱回家”的公益之路已走过了五年,接下来,京东物流华南区域会把本次活动办好,办扎实,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