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商品跨境进入东南亚六国又有新通道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11日 15: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Lazada集团高管出席媒体见面会,并回答记者提问。陈文 摄
图为Lazada集团高管出席媒体见面会,并回答记者提问。陈文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0日电 (记者 陈文)11月10日晚,在东南亚迎来今年11.11倒计时的同时,Lazada在深圳举行记者见面会。据Lazada集团首席运营官COO杨润华(Raymond Yang)透露,Lazada助力中国商品跨境进入东南亚六国。今年Lazada11.11,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约80万品牌、商家参与。

  东南亚领先的电商平台Lazada宣布,今年11.11再度在全平台推行娱乐化消费(Shoppertainment)策略,以给东南亚六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越南、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消费者带去全新的购物和娱乐体验。

  11.11在东南亚越来越突出的影响力,也吸引了众多来自中国、韩国等地的跨境商家借此契机通过Lazada出海东南亚,尤其是中国完备的供应链资源成为中国商家抢占东南亚电子商务市场的突出优势。

  自2019年起,Lazada就开始基于东南亚社交媒体发达和平台拥有大量年轻消费者的优势,大力推行“娱乐化消费”(Shoppertainment)策略,通过直播、游戏等特色互动功能向东南亚消费者展现数字经济时代的新消费体验。

  今年11.11,Lazada直播平台LazLive以及旗下社交媒体、网络平台将迎来一场规模空前的11.11倒计时娱乐购物虚拟晚会--Lazada11.11超级秀(Super Show)。届时,来自东南亚各国的潮流巨星一齐亮相,为受疫情影响的东南亚消费者带去一场全新的娱乐消费盛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