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南沙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便利新举措“宣讲进园区”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13日 16: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电子宣传栏 作者 南沙区政府 供图
电子宣传栏 作者 南沙区政府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2日电 (记者 王坚)据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12日消息,该局日前联合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南沙区税务局在广州造纸集团有限公司园区开展不动产登记便利新举措“宣讲进园区”活动。该活动旨在加大南沙区优化营商环境登记财产领域便利度改革工作宣传力度,并广泛听取工业园区企业对深化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该活动邀请了广东十六冶建设有限公司、广东铭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权安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广州毕方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丙辛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代表参加。南沙区分局自然资源登记管理处、区土地利用发展中心、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出席。

  南沙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表示,该中心围绕“专、减、联、便”改革要点,紧扣不动产登记办理环节、时间、成本、便利度等登记财产二级指标,介绍了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新举措,详细解读了企业间存量非住宅转移登记办理流程,并重点推介“全流程网办”模式。

播出的相关宣传片 作者 南沙区政府 供图
播出的相关宣传片 作者 南沙区政府 供图

  同时,南沙区税务局结合“非接触式”办税方式、“五位一体”智慧办税服务大厅、税企沟通机制等提高纳税便利度方面举措进行了宣讲。与会企业代表就共同推进不动产登记改革,进一步优化南沙区营商环境,落实好登记、税务改革新举措,提升服务质效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

  据悉,该活动通过以“宣讲进园区”的形式,深化落实不动产登记改革政策宣传工作,同时加强与企业交流,倾听企业意见和建议,携手将各类改革措施落到实处,真正惠及园区企业,让企业在办理不动产登记过程中切实获得便利。(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