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关注产后健康 广州将办首个孕产运动大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08日 23: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孕产运动(资料图)。通讯员 供图
孕产运动(资料图)。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8日电 (记者 程景伟)由广东省保健协会与《瑜伽》杂志联合主办,艾扬格瑜伽学院等机构协办的第一届孕产运动大会暨产后康复高峰论坛,将于5月28日至31日在广州市举行。

  产后复康经济迅猛发展,孕产瑜伽、孕产普拉提等主动性运动修复方式开始风靡,产康行业成为“她经济”的新蓝海。近年来,随着中国女性健康意识的提升以及国民经济的发展,孕产运动修复成为很多孕妈妈的新选择。

  但与此同时,各种产康服务机构野蛮发展的背景下,产康老师这一职业成为“香饽饽”,并引发各类速成孕产老师培训班,大量未经专业系统培训并欠缺产康医学、营养学等专业知识的孕产老师开始进入产康服务市场,给产康行业健康发展带来了严重的隐患。

  为期四天的大会由产康高峰论坛、名师课程活动以及孕产运动生活市集等活动环节组成,将聚结国际、国内名知孕产运动修复、孕产医学领域20多位名师专家,传授孕期各个阶段运动训练、教学实践以及专业医学、营养知识体系,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性,提升社会对孕产运动的科学认知。

  大会将邀请全球孕产瑜伽泰斗Rita Keller(德国)、女性瑜伽导师Bobby Clennell(美国)、著名呼吸控制法大师Shri O.P. Tawari(印度)、瑜伽冥想疗愈导师Clearlight Gerarald等专家导师,以及国内医院产科专家,国内瑜伽、孕产普拉提、孕产凯格尔等孕产运动体系领域20多位知名导师、专家,带来孕产运动的真知灼见。

  大会课程活动除了线下实践教学,部分课程将以全球直播的形式进行更广泛的孕产运动教育和普及。据了解,预计届时将会有数十万人次通过线上或线下形式参与学习。(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