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在广州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1日 13: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华邦在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再捐1200万 作者 华品先
华邦在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再捐1200万 作者 华品先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30日电 (记者 郭军)6月30日,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暨“千企帮千镇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

  活动公布了荣获2020年度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奖杯的单位和个人,并予以通报表扬。记者了解到,凭借在扶贫济困事业方面的突出贡献,华邦控股集团连续两年荣获广东扶贫济困最高荣誉——“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

  在当天的在活动上,继去年捐赠1100万元后,华邦控股集团通过华邦慈善基金会再捐赠1200万元。同日,华邦幸福家园集团通过华邦慈善基金会向湛江赤坎区定向捐款50万元,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脱贫攻坚已经取得了彪炳史册的全面胜利,助力乡村振兴成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新起点。”华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华邦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苏如春深知乡村振兴对于民族复兴的战略意义。华邦控股集团将坚持党建与社会责任融合,以产业致力民生,践行乡村振兴战略。

  据悉,截止目前,华邦通过精准帮扶、建校助学、光彩事业、赈灾援助、乡村振兴等方式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捐物逾亿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