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举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座谈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25日 08: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会议现场 作者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供图
会议现场 作者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4日电(王坚)据广州市应急管理局24日消息,广州市系统防范化解道理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23日组织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座谈会。听取广州市道路交通从业人员代表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民众关切,努力优化政府服务,凝心聚力深入推进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确保广州市实现“三个明显减少、一个坚决防止”的工作目标。

  会议邀请了11名全市校车管理员、“两客一危一重货”司机、公交车司机、私家车驾驶员、地铁站点站长、共享汽车司机、摩电司机等交通行业代表,就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回应代表提问和意见建议,并通报了近年来广州市开展道路交通人性化保障工作情况和下一步计划。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市道路交通安全监管部门与交通行业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大家开诚布公,同频共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本次座谈会将推动广州市行业监管部门不断改进政府服务,提高人性化保障水平,有助于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范新格局。

  下来,广州市各区各部门将继续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把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学史力行、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全力做好人性化服务保障,不断持续深入推进、有效解决问题难题,力求取得更大成效,不断提升民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