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珠海女子挑战赛在横琴开杆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0日 13: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女子中巡奖金排名第一位的刘文博在挥杆。 作者 陆绍龙
女子中巡奖金排名第一位的刘文博在挥杆。 作者 陆绍龙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19日电 (记者 邓媛雯)19日,2021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国维中央广场珠海女子挑战赛在横琴东方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以女子中巡冠军球手刘文博、潘艳红、张婕娜琳为代表的全国各地优秀球手汇聚于此,展开冠军的角逐。

  本次比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及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协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认证,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比赛形式为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

“高尔夫刘亦菲”隋响。 作者 陆绍龙
“高尔夫刘亦菲”隋响。 作者 陆绍龙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多年以来,女子中巡一直是举办城市对外宣传的载体,在推动当地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同时,也吸引着世界各地,特别是亚洲各国的高尔夫球迷的目光。而这些球迷不仅来自体育界,也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

  据了解,目前,凡是在国内的女子职业高尔夫好手都悉数过来参加这个站的比赛,其中包括女子中巡奖金排名第一位的刘文博、杭州国际锦标赛男女选手共同冠军张婕娜琳、“高尔夫刘亦菲”隋响、实力新星张芸杰、张玥,杜克大学学霸王馨迎、以及优秀的青少年球员曾莉棋、范双双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