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行动者联盟2021公益盛典在穗举行 徐峥获公益引领大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06日 19: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徐峥荣获组委会联合推荐大奖•年度公益引领大奖。通讯员供图
徐峥荣获组委会联合推荐大奖•年度公益引领大奖。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6日电 (程景伟 孟铁军)行动者联盟2021公益盛典颁奖典礼近日在广州举行,来自公益界、学术界、创意界、媒体界、文艺界和企业界人士参加。著名导演、演员,北京峥爱公益基金会发起人、联席理事长徐峥荣获组委会联合推荐大奖•年度公益引领大奖。

  此外,乒乓球世界冠军邓亚萍,钢琴家赵胤胤,音乐人吉杰、王铮亮、迪玛希Dimash,演员王媛可,演员、传梦公益创始人孔维、人气男子组合SEVENTEEN成员徐明浩等也到现场助力。

  据悉,该奖项为行动者联盟公益盛典举办六年来,首次设立的组委会联合推荐特别大奖,旨在表彰在公益领域中贡献出独特力量、发挥着引领作用的个人与组织。这也是北京峥爱公益基金会成立一周年来获得的首个重磅行业奖项。希望工程创始人、南都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联合国可持续金融顾问委员会委员徐永光为徐峥颁奖。

  活动现场,徐峥分享了自己以戏剧教育为切口做公益的体悟。他比喻峥爱公益基金会成立刚满一周年,还是个婴儿,希望借行动者联盟的力量获得更多帮助,让更多人学会用戏剧的方式认识生命,完成对爱的认知。

  徐峥表示,公益路上,峥爱公益基金要学习探索的还有很多。希望未来能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努力,让美育、体育,生命教育的价值照亮更多孩子的未来。

  北京峥爱公益基金会是由徐峥、陶虹夫妇共同捐赠发起,2020年11月11日在北京民政局注册成立的非营利组织。基金会重点关注“美育+体育”的融合发展,促进教育均衡。

  本次行动者联盟2021公益盛典评选由凤凰网主办,凤凰网公益承办,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南都公益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壹基金提供联合支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