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装配式建筑装修产业论坛穗举行 聚焦绿色建材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5日 15:3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3日电 (蔡敏婕 黎青霞)绿色建材及装配式建筑装修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装配式装修系统优秀应用大奖颁奖典礼23日在广州举行。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廖江陵,广州市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陈立等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企业家共计300多人参加高峰论坛。

  据介绍,本次论坛倡导绿色低碳理念,旨在进一步推动绿色建材和装配式建筑装修行业向前发展,希望通过多方合力、系统推进,不断完善和提升广州绿色建材和装配式建筑装修技术标准,促进优质绿色建材在粤港澳大湾区装配式建筑装修项目中的应用,推动绿色建材和装配式建筑装修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绿色建筑和绿色建材在碳排放中占据50%的比重。论坛上,与会专家认为行业协会应该推进绿色环保低碳节能可再生能源、可再生资源在绿色建筑和装修中的应用,特别是学校、医院、人才公寓、政府公共服务项目要采用绿色功能性建材,共同推动绿色建筑功能性建材健康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