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鹏城慈善创益空间在深揭牌 开设五大功能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21日 23: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鹏城慈善创益空间。 作者 朱族英
图为鹏城慈善创益空间。 作者 朱族英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0日电 (朱族英)鹏城慈善创益空间揭牌仪式20日在深圳中民时代广场举行,该慈善创益空间今日起向市民开放。

  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主任张思全称,鹏城慈善创益空间旨在整合调动社会慈善捐赠资源,为深圳及对口帮扶地区困难群众链接更广泛的慈善资源,为慈善行业搭建交流互动和合作对接的平台,为优质慈善项目、公益产品和乡村振兴助农产品等提供展示推广窗口。

  鹏城慈善创益空间主要分为慈善主题陈列区、重点项目或公益产品推介区、创益沙龙区(公益直播区)、公益阅读区和创益咖啡区五大功能分区,以简约现代、公益环保和互动体验的方式开发和利用空间,为公众了解慈善、参与公益提供便利渠道,为慈善行业搭建交流共享空间。

  活动现场,深圳市动听味觉餐饮娱乐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大旺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富客氏实业有限公司、卓越集团、广东果先生智慧农业供应链有限公司、喀什供销亿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本来生活网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以捐款捐物等形式,支持鹏城慈善创益空间建设,帮扶救助深圳市及深圳对口帮扶地区困难群众。

图为鹏城慈善创益空间公益产品推介区。 作者 朱族英
图为鹏城慈善创益空间公益产品推介区。 作者 朱族英

  启动仪式上同时举办“致敬劳动者健康关爱活动”。深圳美年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慈铭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奥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联合向深圳市困难职工以及服务于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为核心的“三新”领域职工捐赠价值75万元的健康体检卡。

  鹏城慈善创益空间由深圳市民政局支持指导;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在慈善超市的基础上创设,并委托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运营执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