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在广州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30日 11: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启动仪式。通讯员 供图
启动仪式。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30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日前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开幕。

  本届安博会以“联接&智能,构建更安全的世界”为主题,围绕“智能安防、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警务装备、智慧警务应用”等行业前沿热点领域,得到安防企业的追捧和踊跃参与,超300家安防企业、品牌展商携旗下科技新品、前沿解决方案在安博会上盛装亮相。

  在智能安防领域,华为、海康威视、大华股份、佳都科技、高新兴科技等标杆展商悉数参展,为公共安全领域智能化发展带来更多建设新思路与新理念;在人工智能领域,科大讯飞、商汤、依图等知名展商,全面展现AI赋能安防行业的应用成果;在网络安全领域,世安、启明星辰等展商,为构建整体安全防御体系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美亚柏科、卓腾等智慧警务应用类企业;大疆、安居宝、宏景科技、珠海太川等行业应用类企业以及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为大家来带各自深耕安防领域的创新成果、前沿科技,为安防高质量发展提供全面支持。

大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大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安博会同期还举办多场专业论坛,来自政府分管部门领导以及行业专家学者、研究机构、知名企业代表等云集一堂,解析行业风向、探索行业发展趋势。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开幕。通讯员 供图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开幕。通讯员 供图

  “智慧新警务高峰论坛”也精彩上演。论坛紧扣“共建平安智能体•打造治理新格局”主题,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沈昌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何宝宏、华为科学家胡善勇等嘉宾、院士专家云集现场,分别就数字经济新生态、数字新基建、平安智能体、平安广东建设的思考与探索、公安大数据实战经验、智慧新警务、智能视频监控体系建设、公安警用无人机规模化等话题作主题分享。(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