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东茂名举行英雄模范陈兵事迹宣讲报告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28日 00: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宣讲报告会现场 作者 梁天宇
宣讲报告会现场 作者 梁天宇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7日电 (梁盛 茂政宣)27日,广东茂名市举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陈兵同志事迹宣讲报告会,学习陈兵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鼓舞士气,大力营造宣传英模、学习英模、崇尚英模的浓厚氛围。

  今年7月6日凌晨,信宜市公安局巡警大队副大队长——陈兵同志因工作劳累过度,不幸牺牲在工作岗位上。7月27日,公安部追授陈兵同志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7月21日,信宜市委追授陈兵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报告会上,陈兵同志的女儿以及生前的同事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感情,回顾了陈兵同志从警27年,扎根本职岗位、时时处处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先进事迹,从不同的角度生动地展现了一名好党员、好父亲的光辉形象。

  茂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广辉表示,陈兵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理想信念、精神风貌、崇高品质和价值追求。全市政法干警要以陈兵同志为榜样,学习陈兵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良好职业道德风范,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奉公精神,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