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成功申办2023年世界田联接力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29日 15: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远眺广州珠江新城和广州塔(资料图) 作者 王坚
远眺广州珠江新城和广州塔(资料图) 作者 王坚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8日电 (记者 王坚)记者28日从广州市体育局获悉,世界田联已于当日公布,广州获得2023年世界田联接力赛的举办权。这是该项赛事首次来到中国,也是广州继举办亚洲田径锦标赛后再次举办重大田径赛事。

  记者了解到,世界田联接力赛是世界田联主办赛事,该赛事创办于2014年,时间一般定于5月的周末举行,赛期两天,共设9个项目。在广州举办的2023年世界田联接力赛同时也是2023年布达佩斯世界田径锦标赛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预选赛。预计届时将有来自近50个国家和地区约900名运动员参赛。

  广州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计划,2023年世界田联接力赛将于2023年5月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接下来,广州将在世界田联、中国田协、广东省体育局的指导下,认真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力争呈现一届精彩圆满的国际田径盛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