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穗直播节花都会场启动 美妆品牌牵手体育明星促销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10日 21: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直播电商节花都会场启动。主办方供图
广州直播电商节花都会场启动。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0日电 (蔡敏婕)为发展新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利用直播电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花都区打造成为广州市“直播电商之都的示范区”,9月9日,由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主办,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区农业农村局协办的“第二届直播节(中国·广州)花都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花都区举行。

  花都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局长陈为文、安纾品牌创始人王美贤等作为各方代表分别上台致辞。

  在本届直播节的开幕式上,广州美妆品牌“安纾”与世界艺术体操冠军赵敬楠合作签约。在签约仪式上,睿森生物(安纾品牌所属公司)董事长王美贤表示,安纾依托睿森生物研究院的科研能力,已经获得了202项知识产权、77项发明专利。当天牵手世界体操冠军赵敬楠,利用体育明星多种效应带动电商直播销量。

  据介绍,安纾品牌于2016年成立,关注化妆肌肤修护领域。(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