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新会赴深圳招商 20个项目签约投资超200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6日 14: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政府驻深圳产业招商服务中心揭牌。通讯员 供图
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政府驻深圳产业招商服务中心揭牌。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5日电 (记者 程景伟 郭军)江门新会近日在深圳举行以“潮起湾区,扬帆新会”为主题的招商推介会,主动出击承接港澳广深产业外溢。现场20个项目签约,计划总投资超200亿元。新会区还与多家基金管理机构签订合作协议。

  推介会现场,江门市副市长郑晓毅表示,江门是粤港澳大湾区的节点城市,新会多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资源禀赋得天独厚、交通区位优势突出、工业基础扎实完善,而且位于江门全力建设的省大型产业园区腹地,正以高标准、高起点、高规格进行园区规划、基础设施配建,预留了充足空间支持深江产业协作,是企业朋友投资的首选之地。他表示,江门将以深圳为榜样、标兵,有意愿、有能力、有信心与深圳深化合作。

  新会区委书记林锡波勉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不能再以“老大哥”自傲,小富即安、固步自封,必须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如履薄冰的危机感,跳出新会看新会、跳出江门看新会,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潮起湾区,扬帆新会”为主题的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办。通讯员 供图
“潮起湾区,扬帆新会”为主题的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办。通讯员 供图

  新会与深圳多个机构进行产业招商智库战略合作签约,未来这些单位将发挥产业智库决策咨询和招商机构服务协作作用,在产业研究、产业经济、招商引资等方面予以新会专业支持,并针对重点产业项目研究分析、产业投融资、资本运作等方面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大会当天,新会还揭牌成立了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政府驻深圳产业招商服务中心,未来将积极参与深江合作区建设,探索“深圳总部+江门基地”“深圳研发+江门制造”等模式,推动新会大园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