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华为全屋智能战略发布 携手三维家打造智能家居设计新体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7日 07: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受访者供图。
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6日电(方伟彬 陈秋娜)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Together)近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华为消费者BG首席战略官邵洋带来了华为全屋智能的重磅战略发布,推出了由广东三维家提供技术支持的全屋设计工具。

  记者了解到,华为携手三维家,聚焦2C战略层面,升级智能家居设计体验。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也在微博上提到,运用全屋设计工具,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直观震撼的智能家居体验。

  面对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智能家居设计营销亟待提高、增强体验,在互动性、场景性、落地性上全面升级。华为携手三维家,推出全屋智能家居设计工具,旨在提升每个客户的产品体验,提前看见未来家。

  据悉10月30日前,全国将有15家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正式开业,未来全屋智能设计工具也将进入到更多华为全屋智能门店,赋能产品设计及营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