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TVB青春剧《青春本我》内地开播 带观众重温青春回忆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07日 20: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青春本我》剧照 作者 埋堆堆 供图
《青春本我》剧照 作者 埋堆堆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7日电 (记者 王坚)由彭幼芳监制,李敏导演及编审的TVB青春剧《青春本我》,于12月6日起在内地开播,期间逢周一在埋堆堆APP播出。

  该剧由年度热门综艺《声梦传奇》学员及《盛‧舞者》参赛者炎明熹、姚焯菲、钟柔美、詹天文、张驰豪、黄奕斌、何晋乐、冼靖峰及JW王灏儿、吴业坤等艺人主演。

  记者了解到,《青春本我》是继2011年《点解阿Sir係阿Sir》后,TVB时隔10年再度推出的以校园为主题的电视剧,被观众誉为最期待的久违之作。为呈现一部与众不同的校园剧,该剧集青春、歌舞及心理三大元素,讲述一群看似无忧无虑的中学生共享成长中的烦恼与乐趣的故事,再辅以感情、学业、前途等社会热点问题的探讨,力图让观众共同感受、回味青春记忆中的爱与温暖。

  据了解,为响应大众渴望看到新人破圈的呼声,《青春本我》特意集结《声梦传奇》《盛‧舞者》中出现的炎明熹、姚焯菲、钟柔美、何晋乐、孙汉霖、李俊华等现象级热门选手,力挺这群年轻脸孔开启港剧新气象。同时,本剧还特别请来《声梦传奇》音乐总监Johnny Yim结合剧情打造10首新歌,同时安排改编经典歌曲翻唱融合舞蹈表演,台前幕后全方位支撑娱乐圈新生代尽情诠释新版青春故事。

《青春本我》剧照 作者 埋堆堆 供图
《青春本我》剧照 作者 埋堆堆 供图

  为了让每个角色的人设更加突出,《青春本我》特别给演员量身设计了对应标识。通过随身耳机、漫画书、水晶、玩偶等物件的细节呈现,精准还原青春片应有的氛围,令此剧在制作上接地气,又不失年轻主演们该有的趣致美好。

  此外,《青春本我》还集结多位重量级艺人客串演出,演员阵容非常强大。今年回归TVB担任首席创意官的王祖蓝将会出现在剧集中,他饰演的是一个学校管理者;在上半年话题剧《刑侦日记》中首搭演夫妻的姜皓文、陈炜,再次在《青春本我》中合作贡献精湛演技;圈内真实夫妻档钱嘉乐和汤盈盈时隔20年,继《封神榜》后再度合作,这次也是他们首次在荧幕前饰演夫妻。(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