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石化项目化工第二循环水场建成中交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31日 23: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谌佩摄影
谌佩摄影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31日电(谢陶然 方伟彬 谌佩)位于揭阳市的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化工第二循环水场于12月30日顺利建成中交,为化工区生产装置建成投用创造了必要条件。

  据悉,化工第二循环水场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设计水量为72000立方米/小时,为聚丙烯、丁二烯、苯乙烯等化工装置及公辅设施供水,由15座冷却塔、110KV变电所、机柜间、加药间等单元组成。

  因化工区交地时间延迟半年,工期紧张给项目建设造成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对此,施工管理团队从设计环节着手,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各参建单位有序施工,克服台风、高温等恶劣天气影响,抢抓旱季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确保土建、地管及设备安装等工作按时推进。

  值得注意的是,为保证化工第二循环水场顺利中交,广东石化公司公用工程部给水专业率先开启倒班模式,并开展“三查四定”工作,加强现场施工管理。最终,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实现了2021年12月中交的目标和2022年1月开启投料试车的总目标。(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