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江门杜阮凉瓜田园综合体五一嘉年华启动 八大活动促乡村旅游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04日 00: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日电(王坚)为期三天的江门杜阮凉瓜田园综合体五一嘉年华于5月1日启动。本次活动分为八大主题活动,其中包含知名旅游美食达人亲临的房车烹饪大赛、帐篷乐园、童话街、美食嘉年华、农产品市集等活动。

  “举办杜阮凉瓜田园综合体五一嘉年华其目的在于进一步丰富大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凉瓜小镇风情风貌,树立田园综合体品牌,推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业融合发展。”活动现场,杜阮镇委副书记、镇长石锦明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对大家表示欢迎。

  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广东新创体育董事长周洽强表示,未来,杜阮凉瓜田园综合体将走出一条一二三产融合的“蓬江模式”,建设六大种养园区、八大观光花海、七大开心乐园、打造十大节庆活动。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随着嘉年华活动的启动,田园综合体也将逐步建成和开园运营,将为广大市民乃至全省游客提供一个感受体验现代农业综合功能的新景点、新的休闲娱乐打卡点。”江门市蓬江区副区长区林杰为开幕式作总结发言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嘉年华的主题是“绿色生活乐活田园”。该活动由蓬江区杜阮镇文体服务中心主办,广东新创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江门市蓬江区委书记文丽,江门市蓬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劳茂昌等出席活动。

  此外,在活动举办期间还有代表江门市市花的网红打卡地“杜鹃花海”。不仅丰富五一假期生活,还让人们更亲近大自然。(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