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搭建就业创业基地为退役军人一站式服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30日 12: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9日电(李映民  李纯)为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支持服务体系,广东东莞市石碣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29日正式揭牌成立。该基地成立后,将创新模式建立综合型多样化信息平台,为当地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指导和就业信息服务、项目推介、创业指导、创业孵化、技能培训等多元化服务,帮助更多的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梦想。

  东莞历来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近年来一直坚持以创新创业带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全力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

  此次石碣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揭牌,将进一步搭建以服务保障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创业的一个综合型服务平台。在揭牌当天,该基地就为当地60名退役军人举行了退役军人军号志愿服务队应急救护技能培训、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培训。

  据石碣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陈景霞介绍,石碣共有退役军人约1200人,基地揭牌后,他们通过加强退役军人信息管理工作,更全面掌握石碣镇退役军人的基本情况,针对失业待岗人员有针对性地提供就业创业服务。

  石碣镇党委委员叶晓山表示,该基地揭牌成立是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带动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帮助退役军人更好地实现就业创业,基地将发挥积极作用,大力加强创业指导,提高创业孵化成功率,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