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阳光奖暨晶报创刊20周年颁奖礼在深圳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02日 10: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获“光辉”大奖。陈文 摄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获“光辉”大奖。陈文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31日电 (记者 陈文)7月31日晚,2021阳光奖暨晶报创刊20周年颁奖礼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会堂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获“光辉”大奖,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刘磊获“光彩”大奖,著名演员张涵予获“光影”大奖,著名导演刘伟强获“光电”大奖等。在现场领奖时,各获奖者以不同方式分享获奖感言、传播阳光理念。

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报业集团总编辑丁时照给张涵予颁发“光影”大奖。陈文 摄
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报业集团总编辑丁时照给张涵予颁发“光影”大奖。陈文 摄

  “阳光奖”是由深圳报业集团晶报社发起主办的大型公益跨界活动。从2011年首届举办开始,阳光奖就旨在打破国内奖项固有的疆界,突出公众立场与阳光价值,与晶报“阳光媒体非常新闻”的办报宗旨和内在品质一脉相承,倡议责任与使命的担当,面向社会、政府、文化、艺术、科技、媒体等多个领域,表彰以自身行动推动社会建设的精英与行业翘楚。

  “非常阳光,怒放二十载”。2021年8月1日是晶报创刊20周年的日子,因此本场晚会也是庆祝晶报20岁生日的一场盛大生日晚会。现场有来自深圳社会各界的嘉宾以及明星艺人、文化名人和数十家媒体前来助阵,共同见证晶报的再出发。(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