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大学新增机关事务研究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02日 10: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深圳大学机关事务研究院揭牌 作者 庞审
深圳大学机关事务研究院揭牌 作者 庞审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31日电(郑小红 周亚奇 曾锡环)深圳大学机关事务研究院(简称“研究院”)31日揭牌,旨在加强机关运行保障制度的理论研究,系统总结机关事务实践经验,提升机关事务保障效能,推进机关事务治理现代化和法治化。

  该研究院由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深圳大学合作共建,将围绕机关事务管理的重大现实问题与技术问题进行研究,推动机关事务管理改革与理论创新,提升机关运行保障体系现代化水平;创新推进机关事务理论研究,从更高层次、更宽视野、更新角度观察研究机关事务问题;共同推进一流咨政服务,挖掘总结深圳机关事务工作方面的先行改革经验,为全国同行提供丰富多彩的“改革创新样本”及“先行示范经验”;共同推进一流管理学科的建设发展,总结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改革发展经验,探讨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运行规律,助推大学一流管理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借助高校的学科和专业优势,建立政校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培养机关事务管理高端人才。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鲍轶欣在致辞中,希望机关事务研究院“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深圳市副市长郑红波,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吴晶,深圳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范志刚等参加了仪式,并一同为深圳大学机关事务研究院揭牌。李清泉为研究院咨询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