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华侨城邀请奥运冠军全红婵畅玩欢乐谷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08日 15: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7日电 (记者 陈文)近日,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10米台决赛,来自广东湛江的14岁小将全红婵以466.2的总分成功夺冠。华侨城向奥运健儿发出邀请,深圳、北京、上海、成都等主题公园欢乐谷,欢迎中国跳水队员全红婵和家人一起来玩。并宣布,所有奥运冠军都享有终身年卡。

  7岁开始学习跳水,11岁进入广东省跳水队,13岁入选国家队……进入国家队还不满一年的全红婵凭借硬核实力引发全网关注。不少网友在回看全红婵此前的采访视频时发现,这个可爱的冠军妹妹还没有去过游乐园:“平时比赛、训练,放假就回家。家里没钱……这次比赛结束,想去游乐园。”

  深圳、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天津、重庆、南京、西安等9地欢乐谷,以及顺德玛雅海滩水公园,南昌玛雅乐园等人气主题公园等都发出邀请,欢迎跳水队和家人们一起来玩:啥时候想来,马上安排。除了奥运冠军,华侨城欢乐谷还表示将为所有获得奖牌的奥运运动员及教练提供的专属游园优惠,期待奥运健儿们凯旋回国,感受来自各地景区的实力宠爱,奥运会银牌和铜牌以及其教练等也有优惠政策。(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