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地铁高质量建设理念入闽 助力福州地铁开展质量月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09日 14: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8日电 (王坚 钟喆)“我们针对典型的个例,组织管理人员分析查找风险源头,制定改进措施,推动质量改进。”记者近日从中铁六局广州公司获悉,作为广州地铁的参建企业,该公司已向邻省城市输出先进的地铁施工技术和高质量建设的理念,并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开展质量月相关活动。

  其中,以质量月和宣誓活动为契机,福州地铁项目部9月7日举行了质量月宣誓活动,全面落实高质量建设精神,提高安全质量管理水平。

  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部首先是深入开展安全质量专项检查,对工艺工法、现场施工标准及各管理环节进行检查和规范,维护质量监管体系的有效运行,为工程质量提供保证;其次是收集和梳理现场发生过的质量问题和存在质量隐患,针对典型的个例,组织管理人员分析查找风险源头,制定改进措施,推动质量改进。

  此外,还通过板报、宣传栏、现场标语等形式宣传展示“质量月”的相关活动开展情况,营造人人关注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的良好氛围。

  该负责人表示,会继续严把项目建设质量验收关口,抓好施工队伍管理、现场安全管控、安全监督检查三个关键环节,精益求精,全面提升地铁建设质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