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华为开辟新赛道:唐家院子项目签约 驱动全屋智能发展新路径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09日 14: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唐家院子项目签约仪式 广东华为供图
唐家院子项目签约仪式 广东华为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8日电 (记者 王坚)华为消费者BG广东终端业务部7日在广州举行了唐家院子项目签约仪式暨广东华为全屋智能首批核心合作伙伴交流会,与华为全屋智能携手共进的合作伙伴们共同见证广东全屋智能业务突破。

  据介绍,唐家院子项目双方签约含170套别墅,内装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基础套包以及线路预埋与点位布置,包括华为全屋智能主机、PLC器件、全屋Wi-Fi等产品,在未来与地产方物业合作进行二次营销,为入住用户提供全屋智能场景套包选配,增加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场景,以此扩大本次合作规模,旨在为唐家院子的业主提供更加智慧的全场景生活体验。

  现场邀请华为消费者BG IoT产品线总裁支浩先生、华为消费者BG全屋智能总经理闪罡先生、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区副总裁、广东终端业务部部长万飞先生、鑫欧工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松彬先生一行、中山市恒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卫彬先生一行、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侯奎先生以及广东11家首批全屋智能核心合作伙伴们。

  仪式上,华为消费者BG IoT产品线总裁支浩先生在致辞中强调华为用心投入全屋智能,服务于To B行业客户和To C消费者,提供全屋解决方案支持和服务,与同路人中邮伙伴们为更多地产业主生活提供更智慧的全场景生活,贡献华为的智慧和力量。

  同时,现场还开展华为全屋智能的发展和规划展开交流,邀请华为消费者BG智选与全屋产品领域高级项目经理张发先生分享全屋智能市场分析和产品规划和华为广东终端业务部全屋智能经理梁新鹏分享全屋智能业务策略及经验分享。

  据悉,华为于2021年4月8日在北京发布全屋智能系统级产品,基于家庭的“云管端边芯”的技术融合,华为全屋智能以“一机两网”攻克三大难题,实现稳定、高效、丰富的全屋智能用户体验,向智能家居和地产行业进行赋能,驱动行业进行新一轮的升级革新。华为全屋智能的主题为“定义未来家”,以“1+2+N”提供全屋解决方案系统持续扩展,常用常新,为用户打造可成长的家,家居体验越住越“增值”。(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