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直播电商节开幕 推动中国优品销海内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13日 15: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开幕式。通讯员 供图
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开幕式。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0日电 (记者 程景伟)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开幕式9月9日在广州举行。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拓宽优质品牌的曝光渠道,结合多元化的直播平台,推动广货“出山入海”,走进全球消费者的购物车。

  本届直播电商节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方面,设置1个广州塔主会场、12个区分会场(含广州空港委分会场)、8个市直部门分会场和近20个垂直品类分会场。线上方面,采取“1+N”模式,设立广州直播电商节聚合页主专区,各大电商平台同步设立活动专区。

  直播电商节主会场搭建展播综合体、电商平台、直播电商平台头部MCN机构、优质品牌企业、直播电商基地组织线下品牌展示和线上直播带货,向全球推介品质广货和优质服务。

展商展位。通讯员供图
展商展位。通讯员供图

  活动突出跨境直播货达全球,打造跨境直播专场,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RCEP国家商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推动跨境电商产业链、供应链新一轮优化和整合,助力“广货出海、好货入粤”。

  记者看到,在主会场的广州塔二楼观景平台,卓志集团设立了144平方米的跨境电商直播展台,有来自第e仓货源共享平台的时尚美妆、大牌母婴、网红零食、保健品等进口商品。

  直播电商节期间,卓志负责人表示,其以“RCEP直播跨境游”为特色,计划播放50余场超200小时的品牌直播,保税仓直播带货、海内外跨时差零距离互动精彩纷呈,超过1000个跨境爆品通过跨境电商参与直播节,涵盖奶粉等各个大牌,直播覆盖国内主流跨境电商平台。同时,服饰、3C家电等中国优品,通过Lazada平台面向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多个东南亚国家直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