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无限极捐赠700万元物资驰援山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14日 14: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14日电 (记者 唐贵江) 山西暴雨牵动人心,2021年10月14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向山西省慈善总会捐赠总价值700万元的防疫物资——抑菌洗手液,用于当地的医疗卫生机构、农贸市场、公共场所等亟需使用场所,物资将陆续运往灾区。

无限极捐赠700万元物资援驰山西 无限极供图
无限极捐赠700万元物资援驰山西 无限极供图

  10月以来,山西省受到强降雨天气影响,多地出现严重灾情,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公布,此次暴雨已造成全省11个市76个县(市、区)175.71万人受灾。

  记者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了解到,山西各市正在加强灾后卫生防疫工作,为尽快恢复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山西各地开始对积水、淤泥进行清理,对雨后淹没过的重点区域进行消杀,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希望此次捐赠的抑菌洗手液能为当地群众的生活和防疫提供帮助。

  此外,同时,无限极正在积极组织志愿者协助当地政府和社会的救灾工作。(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