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省侨联:进一步发挥优势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10日 13: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8日电 (记者 郭军)12月7日上午,广东省侨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暨宣讲报告会。广东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颜珂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晓作辅导报告。

  颜珂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广东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落实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侨”文章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思考、谋划和推动新时代广东侨联工作,为全国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扛起广东担当、展现广东作为、再创广东优势,当好全国侨联工作排头兵;要更加主动地服务发展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深化“情系南粤”“侨创南粤”“风韵南粤”“侨爱南粤”等品牌建设,进一步发挥优势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要更加坚定地践行人民至上。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联系和服务侨界群众作为工作生命线,履行好联系、服务侨界群众的重要职责,深化同侨界群众的感情,自觉同侨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当好侨界群众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实干家。

  省侨联党组副书记、主席黎静,党组成员、副主席戴文威、谢惠蓉、邵瑾,二级巡视员曹堪宏、林克风,省侨联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社团党员负责同志,部分在穗省侨联委员出席会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