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汽传祺全面实行“混动化” 首款车型第二代GS8上市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14日 09: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汽传祺“智能化+混动化”双驱动车型全新第二代GS8于12日晚正式上市。 作者 姚容
广汽传祺“智能化+混动化”双驱动车型全新第二代GS8于12日晚正式上市。 作者 姚容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3日电(记者王华)广汽传祺“智能化+混动化”双驱动车型全新第二代GS8于12日晚上市。该款车型提供双擎系列和领航系列两种动力共6款配置车型,意味着广汽传祺全面混动化的品牌战略正式打开。

  新车官方指导价格18.68万元至24.68万元,价格充满诚意,版本多样化。此外,广汽传祺还第二代GS8用户提供了六项购车权益。

  据介绍,广汽传祺已明确“混动化+智能化”双核驱动的发展战略,目标是实现2025年全系车型混动化,2030年混动销量占比超60%。全新第二代GS8是广汽传祺“混动化+智能化”双核战略的首款落地车型。

  广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15年内,混合动力仍是最经济、最有效、最快速的减碳技术和出行选择。

  据了解,广汽集团布局“混动化”已久,自主研发的GMC混动系统最早可追溯至2009年,至今已积累 10 年以上开发经验,技术成熟、可靠。除自研系统之外,广汽集团选择引进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第二代GS8是首款搭载丰田THS混动技术的中国品牌车型,也是全球首款采用2.0T发动机搭配丰田THS混动技术的车型。得益于这套组合,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系列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9秒,NEDC工况油耗5.3升/100公里,常规状态下,加满一箱油可跑超过1000公里,极限测试情况下一箱油行驶里程可达2022公里。

  全新第二代GS8领航系列则搭载具有“国产最强2.0T”之称的钜浪动力高功率2.0T GDI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动力总成,再匹配AVDC影子车手功能组成“黄金组合”,起步响应、换档平顺性相比上一代大幅提升。

  外观方面,全新第二代GS8将质感拉满,整车采用“星钻菱影”设计语言,以钻石切割为灵感,升级细节品质。内饰方面,12.3英寸仪表盘+14.6英寸中控屏、人体力学菱影绗缝真皮座椅,空调配备PM1滤芯和等离子发生器,营造豪华、健康座舱。(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