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举办“美食珠江,古韵羊城”主题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05日 16: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美食珠江,古韵羊城”主题活动。通讯员 供图
“美食珠江,古韵羊城”主题活动。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4日电 (记者 程景伟)“美食珠江,古韵羊城”主题活动近日在广州天字码头及“水上人家”主题游船上举行。

  本次美食品鉴分享活动主推素食概念。酸梅汤、苹果肉桂茶、鹰嘴豆沙拉、炸鸡块......,采用时令的食材,遵循不時不食的自然规律,一船素食张显“蔬食之美”,传递着尊重生命和自然、注重健康和环保的和谐理念。

  时下素食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药食同源,素食不仅和养生、食疗结合,还和时尚结合,演绎出更多认知和概念。浏览两岸景物,述说广州味道。一场下午茶,载满时空之美、生活之美,在暖暖的珠江之上,分享“食在广州”的魅力。

弹古筝。通讯员 供图
弹古筝。通讯员 供图

  “活力羊城,出彩珠江”,是由广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发起的一个以了解广州、探索广州为目标的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力求以多种形式展示广州城市的人文内涵,通过时下喜闻乐见的网络直播、打卡的方式,达到即时表达、即时传播的目的。

活动在广州天字码头及“水上人家”主题游船上举行。通讯员 供图
活动在广州天字码头及“水上人家”主题游船上举行。通讯员 供图

  本活动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港口航运协会珠江游专业委员会主办。“美食珠江”之后,还将持续推出“奋进珠江”、“海丝珠江”“人物珠江”等主题活动,分别呈现广州风物的不同侧面,讲好广州故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