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组图:新兵下连 奔赴驻训新岗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05日 16: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驻训点内锣鼓喧天、掌声阵阵,老兵们以不同的方式营造温馨氛围,热烈欢迎新战友的到来。

  历经了三个月摸爬滚打,虎虎生威的“小老虎”来到了新战位,他们军姿挺拔、精神抖擞,坚韧的眼神中透露着对新岗位的憧憬与向往。

  接下来的日子里,新兵们将带着新的理想和奋斗目标,在新的岗位上履行新的职责使命;将紧贴实战背景条件,开展针对性训练,全面提升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尹德禄 李斐 周海杰 方伟彬)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