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广东中外商界迎春大会在穗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14日 13: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2广东中外商界迎春大会近日在广州举行。图片来源:广东省商业联合会
2022广东中外商界迎春大会近日在广州举行。图片来源:广东省商业联合会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3日电 (记者 许青青)2022广东中外商界迎春大会近日在广州举行,大会主题为以“攻坚克难,稳中求进”。

  广东省商业联合会会长王福官说,2021年,商会承接了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等活动,与相关政府部门进行深度服务,进一步深化商会品牌。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将保持战略定力,努力开创商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广东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叶华表示,希望商会紧紧围绕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大局,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凝聚中外商界力量,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促进对外经济交流合作,为广东的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还举办了《新时代粤港澳优秀企业家》丛书首批风采展示、“2021年广东商界十大新锐人物”仪式、商会与泸州老窖销售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对咖啡产业服务中心、建筑工程规划设计咨询服务中心进行授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