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推进“廉洁工程”建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16日 10: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张佳妍
活动现场 作者 张佳妍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3日电 (程景伟 宋风云 张佳妍)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建设各方13日举行“学党史 办实事 战疫情 保履约”党建联建、廉洁共建活动暨“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开展了观看廉政教育影片、交流学习体会、签署党建联建协议、共建廉建基地、朗诵红色诗歌等活动。

  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是由广东省和商务部共同出资建设、纳入部省合作框架协议的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是广交会展馆发展史上最大的扩建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广交会展馆成为世界最大的会展综合体之一。目前,项目现场施工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已完成西地块展厅区域预应力管桩和塔吊桩施工,基础底板和架体工程同步投入,即将冲出“正负零”,进入下一步大面积施工阶段。

  “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立足本职岗位,共建廉洁工程,为高质量建设广交会展馆保驾护航!”在中建八局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的施工现场,廉洁宣言掷地有声。项目参建单位共同见证这庄严时刻,浸润廉洁清风。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办主任文仲亮表示,开展党建联建·廉洁共建活动,是新形势下党建廉建工作模式的创新探索。通过织密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参建各方的党建廉建网络,以坚强的党建工作,持续加强警示教育,落实日常监督,确保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成为部省市放心的廉洁工程、优质工程。

  中建八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赵树强表示,中建八局将始终把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作为华南区域“头号工程、廉洁工程”,坚持“红色基因、蓝色力量、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将中央企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项目的治理效能,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