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启动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18日 10: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作者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供图
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作者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7日电 (朱族英)深圳市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开工仪式17日在深圳宝安区福海街道富桥第三工业区举行。按照计划,今年深圳将完成包括全部国有企业、集体经济组织在内的,不少于1000个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

  此次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项目共涉及3000多个转供电工业园区。项目主要针对存在转供电的工业园区共用配电设备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和统一运维,实现抄表结算到终端用户,进一步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目前已有1187个园区完成设计方案编制,668个工业园区顺利签约。近期将有约80个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陆续进场施工。

  据介绍,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被列入深圳年度实施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十大计划”,旨在加快工业园区供电安全隐患治理,提升终端用户用电获得感,推进绿色智慧园区建设,探索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园区方案。

  此前,深圳印发了《深圳市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工作方案》,明确了改造流程和实施方式。按照计划,2022年内,将重点针对民营和合资工业园区开展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2023年内,将完成全部3000多个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