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一项目在获得“创客中国”大赛一等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4日 14: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珠海选送的项目在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三江人力供图
珠海选送的项目在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三江人力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日电 (记者 邓媛雯)11月1日,由珠海选送的“新一代基于神经网络的芯片可靠性设计商用EDA软件”项目,在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这是广东省首次获得此国家级大赛最高奖项,实现了广东省在“创客中国”全国大赛中的历史性新突破。

  本次获奖的“新一代基于神经网络的芯片可靠性设计商用EDA软件”项目最先是在“创客广东”珠海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脱颖而出。

  “创客广东”珠海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政府主办,珠海横琴新区三江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

  据介绍,在“创客广东”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已有五个大赛获奖项目在珠海市香洲区落地孵化,为香洲创新创业注入新活力。

  “创客中国”创客组一等奖团队负责人官众博士说:“在一个月以前,我们刚刚从一个项目团队转化为公司,目前已在珠海落地,希望接下来在6至9个月的时间里,尽快完成产品的封装,逐步推向芯片设计企业。”

  据了解,接下来,珠海市工信局、香洲区科工信局及华发集团将为在“创客广东”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安排“创客珠海”专访,深度挖掘获奖项目背后的创业故事与创客情怀,激发更多人的创新创业激情。

  同时,借助赛事的热度和影响力,为优质项目与知名创投机构、产业资源“牵线搭桥”,持续聚焦项目的落地及产业化,促进项目融智融资与深度合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