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加博会将于11月底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5日 13: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5日电 (李映民 李获)由商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东省商务厅和东莞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简称“加博会”)将于11月25日至28日在广东东莞市举行。

  加博会是中国唯一以推动加工贸易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在推动全国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梯度转移、协调区域平衡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届加博会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将按照主题展+6个专业展模式进行设置,其中主题展包括加工贸易梯度转移商机展、粤港澳大湾区精品馆、国际馆、港澳企业专区、新能源汽车展等,专业展覆盖了智能电子产品、服装鞋帽、玩具及婴童用品、家居用品、特色食品、电商物流6大行业。

  本届加博会将继续线上线下同步招商,邀请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等和上述新增的5家支持单位组织专业采购团队到会采购,同时加强与阿里巴巴、亚马逊等电商平台深度合作,通过更多的途径促进企业沟通交流,拓宽销售渠道。

  展会期间,将举办开馆仪式、“中国开放型经济发展”主题论坛、加工贸易梯度转移产业对接交流会议、人工智能及国际贸易论坛等系列配套活动,以促进行业信息畅通,推动优质企业交流互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