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落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05日 22: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5日电 (蔡敏婕)“广兴源·蓝湾”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近日在深圳举行。经过“活力装”“旗袍秀”“泳装秀”“晚礼服秀”以及才艺环节共五个竞赛单元的角逐,最终来自金通赛区的选手张涵钰摘得桂冠,来自内蒙古赛区的汪秋宇获得亚军,来自香港赛区的吴敏宇获得季军。

  从2009年起,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进入中国已有12年,大赛足迹遍布中国300多个城市。此次赛事旨在挖掘深圳时尚旅游基因,发挥旅游业对经济的推动作用,打造具有时尚气质的旅游形象,推动深圳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

  赛事总导演尹泊霖在采访中表示,本次赛事以“美丽鹏城·魅力前海”为主题,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处于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阶段,赛事组委会注重在“线上”举办晋级赛,减少现场参与人员。据统计,有近40万观众通过互联网直播端观摩了赛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