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发挥青年优势 “主播+地标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15日 14: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3日电 (蔡敏婕)近日,在一场超1100万人次观看的公益直播,山东西红柿、贵州香脆椒、东北黑木耳等地方特产上架就抢购。

  据了解,2022年“中国青年年货节”由全国青联联合快手、人民日报人民文旅、人民优品等共同举办,旨在发挥青年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这次直播之前,主播蛋蛋在快手账号发布了此次公益专场的预热视频。当天18时,蛋蛋“中国青年年货节”公益专场正式开启,来自贵州的酸辣粉销售超5万单,来自东北的黑木耳收卖出1.4万单。

  据介绍,辛选集团将直播助农作为企业的运营重点之一,并探索出“顶流主播+地标产品+IP升级”结合的助农模式。

  利用直播电商新业态,上述集团发挥带动作用。其中,2020年4月,主播蛋蛋连线总台主持人欧阳夏丹,带货多款湖北特产,助力湖北复工复产。

  “我希望帮助更多的人(包括农民)进入直播行业,获得更好的生活。”辛有志表示,通过一场场直播助农,直播间正在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和技术能力,助力乡村振兴,为农村带来更多机会、更多财富和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