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埋堆堆“追剧节”海量剧集上线 丰富观众暑期刷剧生活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20日 08: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埋堆堆新slogan。受访者供图
埋堆堆新slogan。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9日电 (王坚)TVB内地官方平台——埋堆堆APP于19日正式宣布品牌形象升级,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和新口号“齐齐整整看好戏”。随着新VI的启用,埋堆堆同时举办了“追剧节”活动,为观众带来多部独播精彩好剧、霸榜热辣综艺和明星秀场直播。

  据了解,埋堆堆是粤港澳大湾区视频内容综合服务平台,同时作为TVB首席合作伙伴,一直以来不断为用户提供海量的国粤双语影视内容。此次通过埋堆堆VI的整体升级,强化泛粤文化的独播内容,打造区别于其他视频平台的差异化价值。

  埋堆堆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新形象、新内容、新福利等多维度动作,将用户带进沉浸式的夏日暑期影视嘉年华狂欢之中,用优质的内容服务给用户营造放松愉悦的娱乐体验。

  “新LOGO寓意更为丰富:埋堆堆秉持提供精彩影视娱乐内容的初心,不断突破前进。”该负责人介绍,埋堆堆APP此次品牌升级的核心思想是“继承、多元、突破”。全新Logo形态保留了原有Logo“埋”字图案中最突显的“耳朵”形状轮廓,在线条运用上采用了切割和弧形化处理,围绕出中部代表影视平台属性的三角播放按钮形状;同时分割出红、绿、蓝三色块,代表埋堆堆平台包涵剧集、直播、社区的三大多元内容生态构筑;整个Logo图形焕然一新,变得符号化和简洁化,极具动感和线条美。

埋堆堆新slogan。受访者供图
埋堆堆新slogan。受访者供图

  伴随Logo变化,埋堆堆也启用了新的品牌Slogan——齐齐整整看好戏。新Slogan邀请观众欢聚在埋堆堆平台,一起享受愉快的“看好戏”时光,从情感上激起用户共鸣。

埋堆堆“追剧节”海报。受访者供图
埋堆堆“追剧节”海报。受访者供图

  埋堆堆同步品牌焕新之际推出“追剧节”活动,宣布今年下半年新剧《我家无难事》《七公主》《把关者们》等将会在埋堆堆APP及埋堆堆电视专区陆续开播。目前,多部劲爆综艺包括《明星运动会》《mean talk》《单对单》《声梦传奇》《盛·舞者》等正在埋堆堆APP热播;从7月19日起,《伙记办大事》《逆天奇案》《荒诞剧团》《大帅哥》《西游记》等多部口碑经典好剧在埋堆堆APP举办限免活动;观众参与埋堆堆APP会员暑期追剧促销活动,还能抽奖领取一系列周边好礼。此外,TVB王牌情景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也在BesTV埋堆堆独家播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