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暖心之所”安心驿站在广州黄埔揭牌开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18日 20: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8日电 (唐贵江 小平 王楠) 公益心理健康教育暖心之所——“粤心安”黄埔区云埔街安心驿站,7月15日在广州正式揭牌并对外开放。

“暖心之所”安心驿站在广州黄埔揭牌开放 主办方供图
“暖心之所”安心驿站在广州黄埔揭牌开放 主办方供图

  该安心驿站是在黄埔区委政法委指导下,由黄埔区社会建设促进会、云埔街道以及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打造,针对辖区居民提供有效的心理关怀、心理疏导和心理健康教育的辅导,也是黄埔区实现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和共建共治共享格局的又一力作。

  黄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小荣,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云埔街道党工委书记雷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强等莅临安心驿站的咨询室,对安心驿站的设立意义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给出指导意见。

  雷虎介绍说,区社会建设促进会联合企业和社会的力量,搭建云埔街安心驿站平台,极具引领和示范作用。安心驿站与旁边的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遥相辉映”,老百姓能得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地”的服务。

  云埔街道党工委书记雷虎雷虎,云埔街道主任赵必荣、党工委副书记马阳全及领导班子成员,黄埔区社会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钱澄青、执行会长商显府,副会长黄志荣,促进会会长单位香雪制药杨建军、会员单位美年大健康万云华,以及云埔街平安促进会会长龚桂冬、联和街平安促进会会长刘雅玲、南岗街平安促进会会长张全慨、萝岗街平安促进会副会长梁焕娣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悉,安心驿站将围绕街道群众,提供科学、专业、高效的心理咨询、疏导和危机干预服务;还将组织心理咨询老师走入企业、校园、家庭,扩大心理健康服务的辐射范围,打造具有“云埔特色”的安心驿站新模式。(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