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南沙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16日 10: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4日电 (王坚)近日,在广州南沙跨洪奇沥水道特大桥主桥、跨南沙港快速连续梁、万顷沙车站路基等施工现场,在会议室,在办公室,都能看到青年职工们通过手机、电脑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分享学习感悟。

  入职了半年的实习生赵辉说:“虽然目前我只是一名实习生,我依然会认真盯好每一根桩,跟着我的导师坚持学习现场施工知识,为建设我们的桥梁和铁路而努力。”

  在中铁六局广州公司七一表彰中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的王胜栋说:“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传到我们手上,作为南沙港铁路项目的青年党员,我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建设一线贡献青春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在测量岗位上精益求精的甘植说:“对于一名员工来说,爱党,就是‘爱岗敬业’,就是‘奉献社会’,就是‘热爱祖国’。我要从小事做起,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现场勘测任务,提供精准数据,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青年建设者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本职工作中的实际行动,奋力保障南沙港铁路建设任务。

  据悉,南沙港铁路全线预计2021年11月建成通车,其建成后将打通粤港澳大湾区海铁公联运“最后一公里”,实现港口、铁路、公路一体联通,有利于降低湾区物流成本。(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