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安全生产专题党课护航广州南沙港在建项目施工生产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18日 09: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6日电 (王坚)时下的广州南沙跨洪奇沥水道特大桥主桥、跨南沙港快速连续梁、万顷沙车站路基等施工现场,施工人员较以往更加注重生产安全,这离不开近日中铁六局南沙港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的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安全生产专题党课。

  据介绍,此次安全生产专题党课适逢“百年传承跟党走,五比五创再立功”第二届“中铁六局杯”劳动竞赛举行,让大家在项目上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气氛更为火热。

  中铁六局南沙港项目党支部书记表示,将安全生产放到党课上面讲,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安全党课护航施工生产,助力实现生产高潮。

  记者了解到,安全生产专题党课主要学习中铁六局广州公司下发的《关于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内容;项目部全体人员还针对项目重大危险源防控、现场安全教育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及青安岗岗员对于现场安全质量监管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通过党课学习,我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作为一名党员,在施工生产一线更要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障一线生产安全,争取在劳动竞赛中再创佳绩。”负责施工现场技术管理工作的党员王胜栋说道。

  此外,该项目党支部还有针对性地上好安全规范、应急处置、质量卡控、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安全专题党课,将党的建设融合到生产经营中,切实提高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为安全优质高效建设南沙港铁路发挥党建力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