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大型系列纪录片《共产党员的力量》开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26日 23: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共产党员的力量》近日在深圳正式开机。通讯员供图
《共产党员的力量》近日在深圳正式开机。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6日电 (记者 程景伟)由知名导演孟繁文执导的《共产党员的力量》近日在深圳正式开机。该纪录片于今年申报国家广电总局“十四五”纪录片重点选题规划,以同名著作《共产党员的力量》为理论基础和思想体系,通过专业视角以解读加讲故事的形式,展现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向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献礼。

  《共产党员的力量》纪录片共20集,每集15分钟,由中共党史专家邵维正担任总顾问,同名著作作者马文担任总策划,同丽文化创始人张丽出任总制片,知名导演孟繁文执导。纪录片从选题策划到镜头语言,均通过解读加讲故事的形式呈现共产党员在建党百年的伟大历程中,在平凡岗位发生的不平凡的温情故事,展现共产党员在新时代的光辉形象。

开机仪式。通讯员供图
开机仪式。通讯员供图

  积家系统发起人、董事长文新国介绍说,作为《共产党员的力量》纪录片首站拍摄地,积家系统和核心伙伴成员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呈现新时代民营企业的党建力量。“这份荣誉和肯定将是不断激励和鼓舞我们在整个拍摄计划和进度安排中以最好的工作状态呈现党员先锋形象。”

  “这部片子今年申报国家广电总局“十四五”纪录片重点选题规划,这是我们一直为之努力的动力源泉。”作为该纪录片的总制片人,张丽将全程参与纪录片的摄制工作。她说,按照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纪录片团队始终认真做好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的教育工作,增强共产党员的先进文化活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