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深圳一医院入选《中国泌尿肿瘤百强榜》华南区榜单TOP10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31日 12: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泌尿肿瘤团队。 作者 钟淼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泌尿肿瘤团队。 作者 钟淼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30日电(记者 郑小红)记者30日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获悉,该院泌尿肿瘤团队近日入选《中国泌尿肿瘤百强榜》榜单,拿下百强榜华南区TOP10名额,成为目前深圳市唯一入选单位。

  据悉,此次百强榜华南区TOP10广东入选医院还包括,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据介绍,该榜单由全国三甲医院泌尿专科、泌尿研究机构和科研院所相关专家参与评估,是中国泌尿肿瘤领域首次开展的专科评选榜单。此榜单是第一个真正立足于患者视角,从泌尿肿瘤临床水平、专科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等多个维度,针对泌尿肿瘤多学科团队的“实用性”进行考评,遴选全国前100家泌尿肿瘤科室。入围的专家团队不仅拥有高质量的医疗技术,通过榜单的发布,更让泌尿肿瘤的防治知识更加广为人知,让关于泌尿肿瘤治疗的信息更透明化、让群众的专病专治更有据可依。

  该院泌尿外科建科四年来,开展的腹腔镜下淋巴荧光显影、光动力疗法、术中全息影像导航、盆底流体力学及云应力诊疗等新技术、新理念的特色诊疗项目,提高了治疗效果,改善了患者生活质量,为肿瘤患者提供快速、全面、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