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石化项目五联合装置反再框架实现单侧封顶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19日 14: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魏建湖摄影
魏建湖摄影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17日电(方伟彬 李晓文 刘嘉亮)近日,中国石油广东石化300万吨/年连续重整装置Ⅰ反再框架钢结构3~5轴第四框模块吊装就位,框架实现单侧封顶,这是继10月6日五联合大件设备吊装收官后,取得的又一阶段性胜利。

  据了解,此次吊装的第四框长16.5米,宽9.5米,高10.5米,重量120吨。模块就位标高位置为66.9米,在吊装过程中,因为框架所处位置较为狭窄,起吊时施工人员保持缓慢有序提升,避免产生过大晃动从而碰撞框架。在提升至一定高度后,框架在吊车的驱动下顺时针旋转、平移,到达就位基础上空后缓慢下降。随后找正、拧紧螺栓等工序一气呵成。

魏建湖摄影
魏建湖摄影

  截至目前,广东石化项目五联合两套连续重整装置反再框架均已实现单侧封顶。随着重整反再框架主体施工的日臻完善,该公司将调集精干施工力量投入到设备和平台的安装中。目前,项目部积极和业主、监理和设计单位沟通协调,为下一步的工艺管道安装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