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江苏大丰在深圳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8日 00: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江苏大丰在深圳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陈文 摄
图为江苏大丰在深圳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陈文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7日电 (记者 陈文)10月27日,江苏大丰在深圳举办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说明会,吸引了珠三角地区80多家企业和协会参会。20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协议总投资53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智能研发、高新电子产业等多个领域。

  说明会上,大丰区委常委、副区长房其勇致辞时表示,大丰位于江苏沿海中部,是长三角中心城市盐城的滨海新城区、大市区副中心,也是世界自然遗产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素有麋鹿故乡、黄海港城、上海“飞地”、革命老区、长寿之乡的美誉,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一批国家级称号。

  近年来,大丰抢抓江苏沿海开发、长三角一体化、淮河生态经济带等国家战略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新能源及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新一代电子信息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产业链、创新链和人才链深度融合、协同发力,已经形成具有鲜明标识的地标产业集群。海上风电全产业链生态圈已经成型,集聚了金风科技、龙马风电、阿特斯、天合、正泰等一批新能源领军企业。金风16MW海上风电传动实验室列入江苏省重大创新载体,中汽研汽车试验场亚洲最大、全球领先,创新策源地功能加速显现,耀德电子、博敏电子等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会上,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缓、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秘书长辛国胜、蓝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韬等企业和协会负责人发言,对大丰优越的投资环境给予赞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