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坡头:政府当好服务企业发展“店小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14日 09: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3日电 (梁盛 谢剑锋)12日,由湛江市坡头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生物医药数字产业海洋科技——2021湛江国家高新区(坡头)招商推介会”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3家生物医药、数字产业、海洋科技等等领域的名企及各大科研机构和院校代表共绘创业蓝图。

  当天上午,坡头区组织与会企业代表乘船考察坡头沿岸文旅资源,坐车环游湛江奥林匹克中心观海长廊,察看湛江军事主题公园,前往湛江国家高新区海东园区、龙头科技产业园区,了解坡头区产业发展情况。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招商推介会上,华润电力广州分公司、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鸿博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由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四海万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陶陶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农海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南海西部石油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等8家知名企业,分别与坡头区达成合作协议并进行现场签约。

  坡头区委书记陈景泰表示,坡头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创建“三型模范机关”的要求,在服务企业工作中,更加规范、高效、廉洁,更加公平公正、阳光透明,让大家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深入一线、深入企业,点对点联系、面对面服务、实打实帮助,及时了解企业的所思、所盼、所求,当好服务企业发展"店小二”,全力帮助企业落地投产、加快生产、赢得未来。

  据了解,湛江国家高新区是湛江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主引擎”,坡头(海东)作为湛江扩容提质、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近年来政策优势不断叠加,形成坡头区、海东新区、湛江国家高新区、南三滨海旅游示范区“四区”融合发展大局,省、市诸多发展优惠政策不断向坡头倾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