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大“农业科学”和“植物学与动物学”入ESI全球排名前1%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15日 14:0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4日电(记者 郑小红)记者14日从深圳大学获悉,根据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2022年1月13日最新的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显示,深圳大学新增“农业科学”和“植物学与动物学”两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行列,深圳大学ESI全球前1%的学科数上升至12个。

  深圳大学自2015年9月工程学率先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实现零的突破以来,至今已有临床医学、材料科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化学、物理学、社会科学总论、环境科学/生态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农业科学、植物学与动物学共12个学科相继进入。

  最新数据显示(2011年1月-2021年10月),深圳大学发表 WOS论文26251篇,总被引频次342225次。按总被引频次排名,深圳大学在国际学术机构排名第634位,较2021年11月上升14位,内地高校第46位,较2021年11月上升2位,广东省内高校第3位。在ESI学科数量上,深圳大学以12个ESI学科位列广东省内高校第3。 ESI高被引论文数量达543篇,位列内地高校第33名,广东省内高校第3位,相比2015年11月增长了近14.97倍,实现了数量和质量的双重高速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